那些美如画的秋景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秋收时,秋天是一个美妙的季节,在这个季节人们满载丰收的喜悦,同时也是一个外出旅游的好季节,天气微凉却又不如冬天那般寒冷,那么哪些地方的秋景*美呢?和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新疆·喀纳斯

喀纳斯的秋天是梦一般的存在,在这里渐黄的白桦树映衬着小木屋,清澈见底的湖泊,金黄的、殷红的树叶各呈异彩,没来过秋天的喀纳斯,就不会知道童话世界是什么模样。

*佳月份:7-9月

内蒙古·额济纳

额济纳金黄璀璨的胡杨林,屹立在苍茫的沙漠中,与广阔无垠的蓝天为伴,恍若梦境一般的存在,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佳月份:9-10月

甘肃·尕海

初秋时节,逐渐枯黄的尕海草原,在水天一色中显得格外平静温柔,湛蓝的湖面上倒映着连绵的山脉,在夕阳的余晖下又像油画般浓重。

*佳月份:7-8月

河北·木兰围场

位于坝上草原的木兰围场,这里的初秋是一种油润金灿而饱满的黄色,非常漂亮,一山一水皆成景,牧群点缀其间,是摄影的*佳时机。

*佳月份:9月中旬-10月初

青海·格尔木

格尔木的胡杨林也在此时逐渐将沙漠染成了金黄色,像一把炙热的*焰,面对这种苍凉的壮美,任何语言都苍白无力。

*佳月份:9月-10月

四川·稻城亚丁

九月份的稻城**是单调的黄绿两色,而逐渐汇入了金黄、洋红的色彩,仿佛是画家笔下一幅绚烂的油画。初秋,水蓝色星球上的*后一片净土,迎来了它一年中*美的样子。

*佳月份:9月-10月

黑龙江·大兴安岭

大兴安岭的初秋,红色的柞树叶夹杂着绿色的针叶和白桦,清晨天刚刚亮起的时候,山腰间还缠绕着白雾,空气中都是野果的香气,极其清爽舒适。

*佳月份:6月-8月

吉林·长白山

长白山若隐若现的天池,在初秋时节依然蓝如宝石,能够在此时看到天池的全貌自然是再幸运不过的。

*佳月份:9月末-10月初

西藏·林芝

林芝的秋色已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九月中国*美的地方之一,这里绚烂的色彩绝不愧对于川藏线*美秋色的美誉,云林山川与冰雪交相辉映,摄人心魄。

*佳月份:9月-10月

重庆·巫峡

巫峡的秋天,仿佛连阳光都变得红通通的,强烈的光线散落在白色的云雾光晕之中,多了几分神秘莫测的色彩。

*佳月份:11月中上旬

辽宁·红海滩

漫步于红海滩的木栈道之上,眺望似*的碱蓬草在海岸线上于天空相接,红海滩在冬天就会枯萎变黄,只有在秋天才能看到它*惊艳的模样。

*佳月份:8月-10月

云南·东川红土地

秋日东川红土地的原野上一片暗红、紫红交织的不同红色,其壮观的景象甚至比巴西红土地还要壮美。

*佳月份:9月-12月

云南·腾冲银杏村

几百株郁郁葱葱的银杏树直指苍天,安静的古村落与金黄的银杏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可谓“村在林中,林在村中”,这片云南*古老的银杏林,没有任何世俗的气息,*适合秋日散心。

*佳月份:11月下旬

贵州·侗寨

来到秋天的贵州,探访金黄银杏中的侗寨村落,迷失在家家户户缭绕的云雾里,不失为一种绝妙的体验。

*佳月份:秋收后的10月

北京·香山

银杏黄,枫叶红,每年的这个时候,五彩斑斓的香山都是北京*独特的景致。

*佳月份:10月-11月上旬

江苏·栖霞山

南京的秋天,是从栖霞山开始的,清爽的微风拂面,峡谷里的红叶仿佛是一抹流动的晚霞。

*佳月份:10月-11月

陕西·华山

秋天的华山上是一座座被枫叶染红的险峰,即使再危险,那一抹难得一见的红还是吸引着人们迎难而上。

*佳月份:9月-10月

浙江·九溪烟树

九溪烟树,只有走进深处才能感受到它的美,秋日的针叶一片片飘落,沿着落叶缓缓前进,曲径通幽。

*佳月份:8月-10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