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买了房现在也不用过的这么累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长沙楼市成交一路飙涨翻身做了主人,价格“惊喜”到开始怀疑人生。连平时“上门就是客”销售理念的销售们也开始变得傲娇起来,一副“昨天你对我爱搭不理,今天你高攀不起的模样”。

当身边一个同事不经意说起“叉叉盘现在只卖8000!”通常身边会有两种反应,“这么便宜!还有房吗?”“开玩笑吗?几年前那里卖四千我没买,现在你跟我说八千便宜?”那些五年前就在追*付四处看房的朋友,你们现在过得怎么样?

五年前买了房 现在也不用过的这么累

嘻嘻说起买房,肠子要悔青,五年前刚毕业就想买房,却无奈现在还在租房。“原因归根结底就是当初狠不下心,顾及的太多,想着*付还要问父母要,拉不下脸;担心买完还要还款,生活会变得很拮据;又琢磨着明年会不会降价,河西那边的房子是不是更好点;想着自己会不会*更多的*,***可以*付五成。”

买房这件事太纠结,导致嘻嘻现在还没买房,几年下来*付是攒够了,可是想到以后还有要还的七十万,做梦都是还贷,着实觉得心累,“现在买一套三房的成本比五年前整整多了五十多万,然而五年再怎样努力工作也*不到五十万。”像嘻嘻这样的人长沙人应该有很多,每一年都有不同的理由告诉自己还可以再等等,*后花时间等来的却是无奈和懊悔。

“房子终究是要买的,去年上半年这个价格可以买个二环的房子,现在这价格,只能买在*南边了,不能让又一个五年之后的我后悔,今年下半年必须把房子这事儿给敲定!”对刚需而言,买房子是人生一件值得再三思索的大事,可是比**更可怕的是,你一直在纠结。

买房的后悔的很少 没买房的后悔的倒是不少

东哥在长沙读的大学,2012年毕业后便留在这座城市,租了一年的房,被邋遢的室友折腾疯了,当时囊中羞涩,但还是东拼西凑攒了个*付,在三环贷款买了个50平的小房子,自己够住,每个月的房贷比租金还低。前年幸运地赶在长沙房价飞涨之时,加了点*置换了城南100多平米的大三居,小区旁边还规划了地铁站,升值潜力可观。

东哥见证了长沙房价新一轮的上涨,一边庆幸自己有魄力五年前借*买了房,一边又后悔自己胆子太小没有投资二套房。如今,东哥将户口转到了长沙,拥有两套房的购买资格,“资格不浪费,打算过些日子再买一套用来投资。”

“买房的后悔的很少,没买房的后悔的倒是不少。”东哥对买房这事的总结。“在楼市上,该出手时就出手,只需要按照自己能不能买得起行事,只要买得起就买,不要想房价以后会怎样,否则,5年后再后悔已晚,你再也买不起了。”

买房这件事,有舍有得。你有你扛起高昂房价的勇气,我有我在小租房的岁月静好,人生的选择没有对错,度过的青春都值得珍惜。不过再回到五年前,你又会怎么选择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