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周边区域仍具投资价值 香河、宝坻等性价比减弱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到底环北京区域的楼市是否值得投资,哪些区域购房又需更加谨慎?

严跃进告诉经纬君,从市场成长性的角度看,类似大兴机场周边的区域实际上还是有很好的投资价值的,对于此类区域来说,包括永清、固安等,都有很好的成长价值。当然从投资谨慎的角度看,类似香河、宝坻等区域的投资性价比会减弱,所以这个时候投资相对要考虑更多的问题。

另外从大趋势看,京津冀的概念正被目前的环京概念所替代。至少从房地产市场角度看,此类概念过热,后续要警惕相关楼盘随意涨价的做法。此外,大厂和香河等虽受燕郊的影响,但公共交通等配套还没跟进。怀来和永清也难以形成市场热点,此类城市成长空间会相对较小,投资需谨慎,“这一波购房者中,还是有人会高价接盘,但风险比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