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游避暑胜地,清凉这里寻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长沙三伏天气的热袭,大家暑假假期想既能躲避酷暑,也不错过美丽的风景吗?炎炎烈日,暑假旅游该去哪里?小编带着大家一块走走湖南旅游避暑胜地吧!

湖南旅游避暑胜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东江湖

张家界森林公园风景

山中良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西北部张家界市境内,是****个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景区的温度较市区低5-6摄氏度,特别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黄石寨、金鞭溪、袁家界非常凉爽,景区内森林茂密,物种丰富,山高奇异,水流潺潺清澈见底。要是站在树荫夏天丝毫不会感觉到夏天的炎热。这里有清甜润喉的山泉、这里有清脆的鸟声、这里有鲜艳的山花、到处都弥漫着山花的鲜香。“满山红遍、层林尽染”在这里发挥到了**!当然夏季漂流也是避暑*选,张家界漂流资源很丰富,能让你不虚此行,是理想的避暑之所!

东江湖风景

雾中仙境:东江湖

东江湖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地区的资兴市境内,是国家湿地公园,****级旅游景区。

东江湖风景旅游区是一个以森林和湖光山色为主,兼有丰富人文旅游资源的旅游避暑胜地,境内峰青峦秀,溪幽湖阔,名胜古迹众多。融山的隽秀、水的神韵于一体,挟南国秀色、禀历史文明于一身,被誉为“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东江湖奇丽山川无限秀色,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