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冬天哪里好玩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冬天哪里好玩?冬天并不是大家出游的高峰期,但是冬天也有很多不一样的美值得去看,所以冬天旅游其实还是蛮好的。

长沙凤凰张家界,千百姿态在湖南。你听,悠悠流水苗家,那是沱江;你看,洞庭波涌连天雪,那在岳阳楼。

张家界: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世界地质公园等称号,当之无愧为湖南旅游龙头。

湘西山水风光、民俗风情旅游区

区 域范围包括张家界市所属各县区主要景区、景点;湘西自治州的永顺猛洞河──王村──不二门景区和德夯民俗村景区及凤凰古城、龙山皮渡河、古丈栖凤湖等;怀 化市城区的钟坡、中国侗文化城(待建)等主要景点、芷江抗日受降城、洪江黔城芙蓉楼、通道侗族民俗村等;常德市的石门夹山、壶瓶山、桃花源、鼎城区花岩溪 及柳叶湖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