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糕是什么东西?是哪里的特产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小编在网上看见了狗屎糕这样一种美食,说是“吃狗屎糕,走狗屎运。”狗屎糕就这样成为了***的**。狗屎糕是什么东西?是哪里的特产?

狗屎糕是指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的一家“上海市城隍庙特产专卖店”卖的特产。

2016年10月24日,在黄浦区河南中路的一家“上海市城隍庙特产专卖店”,数十包狗屎糕摆放在店铺醒目位置,每包用白色麻布口袋包装,上写有“上海特产”、“上海风都食品”字样。

在外包装悬挂的标签上,还写有“吃狗屎糕,走狗屎运”的广告语,售价为42元一袋,分为芝麻花生和绿豆两种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