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放假几天?2017春节放假安排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我们中国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我们阴历的新年。春节快到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扫尘,也就是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这样迎接新的一年到来。那么2017春节放假几天?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分享有关春节的资料,接下来大家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2017春节放假安排吧。

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1月27日-2月2日

2017年1月27日(星期六)是除夕。

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是农历正月初一,为2017年春节。

春节假期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春节假期经过调休一共有七天,这七天其实很适合自驾游,一家人去想去的地方旅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国家为了方便民众出行,春节期间,小型客车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是不用交费的,可以直接通过。

春节

2017年我国春节假期是否带薪

2017年的春节假期是从2017年1月27日到2017年2月2日,共计7天,有四天为双休日调休,这七天中三天为带薪假期,还有四天则为正常的双休日调休而来的,所以这七天假期都是属于国家规定的带薪假期,如果国家或工作单位需要你在七天内加班,则是需要付加班费的。

春节假期加班工资如何补偿?

在某些工作岗位,是无时无刻都要有人在旁边的,这也意味着春节假期有很多人都要进行加班,才能够保持社会的正常运转,那么这些岗位的人需要给予他们加班补偿,春节7天假期,前面三天的是国家法定节日假期,所以加班费是平时工资的三倍,而后面4天则是调休的假期,就是平时工资的2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