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过年去湖南张家界玩合适吗?过年去湖南张家界玩的人多不多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节过年去湖南张家界玩合适吗?过年去湖南张家界玩的人多不多?张家界是湖南省辖地级市,原名大庸市,辖2个市辖区(永定区、武陵源区)、2个县(慈利县、桑植县)。

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区腹地。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中国*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据地的发源地和中心区域。

2017年春节过年去湖南张家界玩合适吗?过年去湖南张家界玩的人多不多?1982年9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成为****个国家森林公园。

1988年8月,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被列入****风景名胜区;1992年,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等三大景区构成的武陵源自然风景区被***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2004年2月,被列入中国*批《世界地质公园》;2007年,被列入中国*批国家***旅游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