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旅游好推荐】2017年春节旅游去哪里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热闹非凡的春节里,全家人一起在这春节里出游不愧是件幸事。春节适合去哪里玩?一起来看看【2017年春节旅游好**】2017年春节旅游去哪里。

乘高铁赏*美丹霞

国寒风凛冽之时,粤北春意盎然,圣诞到丹霞山看春天,是一种别样的体验和享受。丹霞山的冬季春意浓郁,在这里游客可以感受到春之境的美妙,春之色的绚烂,春之味的浓烈,春之色的和悦,天公作美之际还能有幸看到壮观的云海。“乘坐世界上*快的高铁,看世界上*美的丹霞”。

**玩法:云海在山谷中涌动起伏,群山若隐若现俨然是人间仙境,又仿佛是海市蜃楼,登峰远眺更是云雾弥漫气象万千呈现于眼前,山里微润的“天然氧吧”让疲惫客精神为之一振。

玩雪胜地亚布力****

靠 近俄罗斯,哈尔滨自古就是中俄边境的中枢城市,这为哈尔滨带来些许欧洲味道。*显现莫斯科内涵的便是**大街,一路上展现的仿佛是一部欧洲建筑史。走在路 上,若不是身边黑发黑眼的中国人占了多数,真会错觉是来到了**前的欧洲。在步行街上,透过商店厚重门窗玻璃看向屋内,让人想起了儿时童话《卖*柴的小女 孩》。不过,幸运的是,你随时可以进店里来一顿美味大餐。

**玩法:**大街可以白天与夜晚各来一趟。夜幕中别有一番意境,灯*通明的大街 与那些建筑,焕发出异样光彩,就如少女着晚礼服般动人。如果想见识一整块冰的震撼视觉,就去松花江畔吧。松花江畔有一个公园名叫“斯大林公园”。公园里延 续欧洲风格,在白色冰雪的覆盖下,这里就是一个冰雪乐园。公园里的雪雕有各种造型,晶莹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