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元旦节湖南活动大全】2017元旦节湖南长沙有什么活动?在哪里举行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元旦马上就要来临。不少忙碌的上班族朋友终于有了一个悠长假日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空闲时光了。【2017元旦节湖南活动大全】2017元旦节湖南长沙有什么活动?在哪里举行?

岁末年初,观众对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期待越来越强烈,从2005年开创跨年演唱会开始,湖南卫视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跨年演唱会,不仅让这一全新的原创文化品牌深入人心,同时也成为了陪伴不少观众辞旧迎新的“新民俗”。

不过就在今天,湖南卫视放出重磅消息:2016-2017跨年演唱会调档至 2017年1月1日晚播出。据悉,此次特别调整,不仅是一次品牌升级、内容升级,也是播出编排形式的一次变革式创新,更是为了热烈庆祝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的大胆尝试。

“20年,更青春”的全新频道口号继续刷新版面,包装视觉全面升级,必将让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具有特别的意义和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