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2016中国四美直播视频】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四美什么时候第几个出场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是每年*受关注的一场大秀,能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的模特都是****模特,今年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我国有四位模特参与了走秀。一起来看看【维多利亚的秘密2016中国四美直播视频】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四美什么时候第几个出场?

作为内衣秀上内衣之外的*大亮点,维秘在筛选模特时颇为严苛,除了签约的维秘天使外,想要走上维秘的大舞台必须经过层层考核。【维多利亚的秘密2016中国四美直播视频】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四美什么时候第几个出场?

今年确认参与内衣秀的模**有52位,包含12位签约天使、2位pink系列广告模特、21位客座模特以及17位新晋模特,名单有去年佩戴Fantasy Bra的Lily Aldridge、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Elsa Hosk、Ja**ine Tookes和Josephine Skriver、Lais Ribeiro、Martha Hunt等。

其中中国面孔多达4位,分别是奚梦瑶、刘雯、何穗以及雎晓雯,令人遗憾的是Candice和Behati因晋升母亲暂别维秘。

大表姐刘雯绿色内衣搭配中国风披肩,长腿美胸十分诱人。Gigi Hadid携妹妹登台,姐妹俩展示天使般迷人魅力。【维多利亚的秘密2016中国四美直播视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