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地址】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几点开始?完整现场直播视频哪里能看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是维多利亚公司举办的一场服装秀。每年都会举办一次,而且会邀请世界各地各国*好的模特出演。【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地址】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几点开始?完整现场直播视频哪里能看?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地址】纵观21位常规客座超模,我们看到了在今年红得发紫的Gigi和金**Kendall Jenner,作为两个在社交网络上坐拥**粉丝的**,她们的存在无疑也看出了维秘对于网络偶像的重视。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地址】除此之外此前与维秘合约到期的Karlie Kloss也来了,还有超模一姐Joan Smalls的继续亮相,看来**超模与传统超模将开始一场恶战。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几点开始?完整现场直播视频哪里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