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MAMA颁奖典礼现场直播】2016MAMA亚洲音乐盛典颁奖典礼现场完整直播地址链接分享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Mnet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前身是Mnet KM MV Festival(엠넷 KM 뮤직 비디오 페스티벌,简称MKMF),由韩国Mnet电视台举办。【2016MAMA颁奖典礼现场直播】2016MAMA亚洲音乐盛典颁奖典礼现场完整直播地址链接分享。

【2016MAMA颁奖典礼现场直播】YG娱乐旗下所属歌手因年末新歌发表等计划而无法消化海外日程,确定将不出席2016MAMA颁奖典礼。2016MAMA亚洲音乐盛典颁奖典礼现场完整直播地址链接分享。

YG Entertainment(韩语:와이지엔터테인먼트)是韩国*大的娱乐经纪公司之一,也是韩国拥有*多Hip Hop歌手的娱乐公司。

【2016MAMA颁奖典礼现场直播】成立至今,公司培养出BIGBANG、2NE1、WINNER、iKON、BLACKPINK、具惠善、刘仁娜等众多知名的歌手及演员,同时也陆续加入了一些已经出道几年的歌手,就如PSY、Tablo、Epik High以及从Kpop Star中优胜的选手,如李夏怡、乐童音乐家、李胜勋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