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Pro发布会直播地址】华为Mate9/Pro发布会完整现场直播地址是多少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华为Mate9/Pro发布会直播地址】华为Mate9/Pro发布会完整现场直播地址是多少?今天华为将在上海发布三款旗舰手机,它们分别是Mate 9,Mate 9 Pro以及Mate 9保时捷定制版。

*先说Mate 9 Pro,这款手机与国外差异*大,*先保时捷换成了华为的Logo,其次还加入金色和灰色两个新配色,而曜石黑版本预计要在明年2月份推出。

【华为Mate9/Pro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此前华为已经宣布将在11月14日上海举行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在国内正式发布华为Mate9、Mate9 Pro、Mate9保时捷定制版手机,此前华为Mate9/保时捷定制版已经在德国亮相,而现在华为Mate9国行版*大悬念就是机型配置和价格,还有*贵的保时捷版怎样在国内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