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Pro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华为Mate9/Pro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哪里能看到华为Mate9/Pro发布会现场直播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华为Mate9/Mate9Pro今日将正式发布。传说中的华为Mate 9 Pro确将在上海发布会上登场。【华为Mate9/Pro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华为Mate9/Pro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哪里能看到华为Mate9/Pro发布会现场直播?

【华为Mate9/Pro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继给出Mate 9渲染图后,爆料大神@evleaks又给出了这款手机的一些**消息,Mate 9会有两个版本,虽然都配备5.9寸屏,但其中一款是双曲屏设计,不过触控屏下方配有Home键,取消3.5mm接口是否会实现,还有待观察。

【华为Mate9/Pro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由于华为双曲屏华为Mate 9保时捷版本售价昂贵,所以此前有网友在微博的爆料称,为了照顾国内用户,华为将推出一款和保时捷版一样双曲屏新机,主要差异是去除了保时捷的标志,并且会增加更多的色彩款式。而

现在,这款普通版的双曲屏华为Mate 9不仅已经被证实会被命名为Mate 9 Pro,而且已经有包装盒谍照和华为发布会现场的照片确认了真实性,这意味着在11月14日的上海发布会上将有华为Mate 9,Mate 9 Pro以及Mate 9保时捷定制版等三款机型与我们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