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最新款自动化设备自动快餐售饭机火爆来袭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自动售货机,大家都已非常熟悉,它的身影在市面上例如*车站、机场、写字楼、工厂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都能看到,自动售货机已经普遍被市场所接受,因为其可以*大程度满足人们24小时需求。自动快餐售卖机的出现与自动售货机的诉求是一样的,只是所售的产品不同而已。

现如今,很多城市中,写字楼等白领吃饭已经成为了一个老大难的问题:

一、没有专业通风设备,不能开设食堂;

二、周边餐厅吃饭,费用太高,长期难以维持;

三、周边小贩的午餐是便宜,但是卫生没有**。

还有众多的小企业员工在几十至百人之间,吃饭更是难以解决的矛盾,请厨师单*做,人工成本高;外包给饮食服务公司,饮食公司又嫌人数少配送划不来;员工拿补贴自己在周边小餐馆吃又不卫生并且费用太高;

吃饭问题已经成为很多工厂招工难上一个雪上加霜的制约。

此外还有各大商场、健身会所、教育培训机构、儿童娱乐场所等众多潜在需求;“自动快餐售卖机”的出现则很好地解决了上面这些难题。

自动快餐售卖机创业项目特点:

(1) “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全智能自助销售终端由东莞市启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设计、生产,获得多项国家技术**。每个终端占地仅2平方,具备读卡消费和现金消费两种自助收银功能,可容纳150套盒饭,自动完成选餐、付款、加热、提取一系列流程,全程仅需约90秒。

“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外形上与传统自动售货机相似,只是销售产品不同,本项目销售的是已经经过加热的盒饭。顾客投币之后,热腾腾的盒饭马上送出来,顾客可以立即享用。2014年5月,“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正式投放市场、迅速进驻全国各大主流商圈,已经成为各大商场、写字楼、健身会所、教育培训机构、儿童娱乐场所等时尚领地强力吸引人气的标准配置。

健康、便捷、时尚的生活触手可及。

(2)卫生安全由有实力有规模的**饮食服务公司提供新鲜有营养且安全卫生的盒饭,包括盒饭辅材都采用经过国家质量监督局批准使用的环保材料。

1、自动加热选定盒饭后,机器即时挑选出所选餐盒并会自动加热。无论春夏秋冬,都有热气腾腾的饭菜到手。

2、口味多样化目前共有六种口味的盒饭。

3、投资方式创新投资者省心省力,*自一人可管理约50台自动售饭机设备,相当于开了50家快餐厅,坐享**。

4、成本少自动快餐售卖机项目除了投资者要支付电费、场地租金(因设备仅需2平方的空间,所以租金很便宜)以外,人工零投入,无需其他投入。而其他项目,投资者还需要投入房租、人工成本、水电费以及各种杂费。

5、使用区域广泛诸如办公楼、学校、商场、小区、医院、*车站、机场、旅游景点、网吧、连锁酒店等地均可摆放该设备。

机器特点:

(1)安全取货口有感应移门,带防夹手功能;机身进行双重防漏电处理,达到国家安全标准。

放心选餐、微波加热等一系列步骤均在密封仓内自动完成后自动送到取餐口,卫生有保障;

便捷消费者可通过投币或刷卡(预储值卡)购买,完成支付后约90秒即可享受热腾腾的饭菜。

时尚全新的自助消费体验,让吃饭变得很酷很休闲;机器外形、餐盒的设计很有美感和时尚感,深受都市时尚、忙碌、健康人群的喜爱。

(2)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占地仅2平方,额定功率1KW,每台机器都具备纸硬兼用、识别假钞、任一选餐、自动微波加热,自动送出饭等功能。

(3)特点如下:

智能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可自助完成选餐—付款—微波加热—提取一体化流程,所有终端以全智能远程管理系统实时监控、管理。

新鲜机器设备采用抗菌内腔,仓内超氧杀菌,恒温5℃,确保饭菜新鲜;饭菜每天10:00铺送,当天20:00回收剩余饭菜,并实时清理腔体内外,**餐品质量安全。

安全取货口有感应移门,带防夹手功能;机身进行双重防漏电处理,达到国家安全标准。

放心选餐、微波加热等一系列步骤均在密封仓内自动完成后自动送到取餐口,卫生有保障;

便捷消费者可通过投币或刷卡(预储值卡)购买,完成支付后约90秒即可享受热腾腾的饭菜。

时尚全新的自助消费体验,让吃饭变得很酷很休闲;机器外形、餐盒的设计很有美感和时尚感,深受都市时尚、忙碌、健康人群的喜爱。

加盟方案:

1、浦迪运营商

?角色:从浦迪公司获得授权,

系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在一个城市的总体运营商。

?权利:*家获得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在一个城市的运营权;当地市场所有的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机器、盒饭、辅料均由运营商统一进货、分发;获取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在当地市场的运营收益。

?责任:及时、足额交付相关款项;全职参与,并按照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运营体系的标准妥善运营、维护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具体包括:拓展适合的网点;每天配送餐盒;每天回收剩余餐盒;维护机器安全、清洁、稳定运行;拓展、服务当地加盟商;当地市场的品牌推广。

2、浦迪加盟商

?角色:从运营商租取或购买自动快餐售卖机

?权利:获得特定数量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的投资权,并获得该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的运营收益(具体投资模式将由加盟商与当地运营商协商设定)。

?责任:及时、足额缴付相关款项;若加盟商同时提供终端布放网点,应做好网点渠道的维护工作。

浦迪自动快餐售卖机加盟支持:

1、全方位培训课程:终端入场系统操作培训;持续的营运和管理培训;

2、统一采购和配销:精选食品产地,严格的食品加工安全管控体系;

3、领先的技术支持:持续不断的终端软硬件技术升级;快速的维修和配件更换服务;

4、财务系统支持:专业的财务管理咨询;协助申请银行贷款。

5、公关事务支持:提供专业的公关事务咨询。

6、健康的特许经营体系:完善的特许经营政策和流程;良好的特许经营者关系;专业的特许经营管理团队。

7、一流的营运管理和支持:完善的营运管理系统;训练有素的营运团队;智能化远程管理软件。

8、广告媒体支持:全国性、地域性媒体广告支持,网络广告24小时分秒传递,形式多样的企划活动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