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株酵本草系列化妆品新品研制成功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株酵**历经2年多潜心研究护肤新品,酵**化妆品品牌于2013年6月份诞生。酵**系列新品将于8月份全面上市。

根据双万店连锁工程及市场需求,三株酵**投入*资研制出适合酵**市场需求的系列化妆品。她融合了三大核心**国内**科技(多菌共生、发酵**、MEM **技术),倡导”尊重皮肤生态循环,引导肌肤自我**“的理念,通过模拟一个皮肤微生态仿生环境,来激发基底细胞潜力,从而达到强化肌肤新陈代谢力,让肌肤重拾年轻的效果。

三株酵**化妆品,拥有凝致金颜、肌白亮采、水凝焕妍、多维胶原等四大护肤系列,以及洗发养发、沐浴等两大系列洗护用品。

三株酵**化妆品新品,将带给大家**的视觉冲击,强有效的市场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