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祝福语短信大全】平安夜短信、微信、qq祝福语有哪些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我要在圣诞节用爱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为我的俘虏,我决定判你无期徒刑,永远关押在我心里,不准保释。每个圣诞节都陪我过。

有情人终成扣肉,情人眼里出猪兜。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猪猪肉肉。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尾猪。猪猪,圣诞快乐

告诉你七种活得开心的方法1:多想我2:多联络我3:多梦见我4多关心我5多心疼我6多照顾我7最重要是永远和这么好的我在一起!圣诞快乐。

哦!平安夜我一不小心就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岁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长而又曲折的色块,但一句温馨的圣诞祝福,却始终牢牢地牵系着我们彼此的心情。

岁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却不断;长夜漫漫,星光闪闪;真心的圣诞夜祈祷,左右陪伴。

天上一颗星,地上一个人。你窗前的那颗星,就是我的身影,它平安夜伴你到天明。

想着你啊真是美,塞过新疆的烤羊腿。思念的你啊虽然胖,但是在我心中有份量。圣诞节快乐哦!

可爱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盗走了我的心。我决定告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纪录和案例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身伴我!并要祝我圣诞节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