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6x发布会全程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华为荣耀畅玩6x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发布会现场直播完整视频链接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除了锤子t3华为荣耀畅玩6x也将会在今天发布,今**午荣耀将会发布畅玩6X手机,这款产品是针对市场需求而准备的一台千元出头的精品。【荣耀畅玩6x发布会全程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华为荣耀畅玩6x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发布会现场直播完整视频链接。

【荣耀畅玩6x发布会全程现场完整直播视频】这款手机之所以被看作是红米Pro的竞争对手有两个原因,**他们都配备了强大的处理器,有强悍的性能,尤其是麒麟650处理器的*发型号,性能值得期待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都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有点比拼性价比的意思。

根据消息,荣耀畅玩6X将使用麒麟650处理器,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3GB和4GB RAM存储(版本不同容量不同),*低存储从32GB起步,支持3270mAh容量大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设计。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800万像素摄像头。

【荣耀畅玩6x发布会全程现场完整直播视频】不出意外的话,荣耀畅玩6X应该是定位于千元机,竞争对手便是小米的红米Pro,并且官方动图暗示该机同样也将搭载双摄像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