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屏锦镇天宝山,让你感受大自然的怀抱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早大城市里,每天呼吸的都是灰尘,找一个大自然的怀抱,好好的清洗一下你的肺吧。重庆梁平屏锦镇天宝山就是一个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生长的旅游好景点。

“天宝山”乡村旅游项目坐落在屏锦镇笋沟村1组天宝山片区,是依托“天宝山”高山林下茶场、养生度假及野外拓展等生态林下天然屏障,着力打造的一个生态旅游度假区。

梁平县屏锦镇获悉,该镇立足“县域生态涵养发展”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自身发展定位,以发展乡村旅游为动力,正全力打造5000亩生态旅游项目。

“天宝山”乡村旅游项目坐落在屏锦镇笋沟村1组天宝山片区,是依托“天宝山”高山林下茶场、养生度假及野外拓展等生态林下天然屏障,着力打造的一个生态旅游度假区,将为屏锦镇的生态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又添一道靓丽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