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湖南可以去哪些地方玩?中秋季湖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湖南可以去哪些地方玩?中秋季湖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中秋节就要到了,又可以和朋友家人一起出去游山玩水,一起来看看2016中秋节湖南可以去哪些地方玩?中秋季湖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中秋季湖南凤凰古镇游玩,一起看看凤凰古镇有哪些值得游玩的。

1,凤凰古城的建筑,古城保护的挺好,有古城的味道。沱江边上,青石板路,到处都是商铺。记得我们到凤凰的**件事就是找地方住宿,到处都是客栈,但是暑假人多,*后在古城入口找了家酒店入住。然后再去逛古城,找地方吃饭,吃地道的湘菜。如果人少,古城街道和建筑拍照真的很漂亮的。

2,这里售卖产品的很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估计跟全国的古城商业街都差不多。喆在那里买了冰凉粉喝、依娜要喝芒果汁,让我想起了鼓浪屿的芒大大。古城随处都可以见到卖花环的、穿苗族服装拍照的、让你编满头小辫子的…当然要支持下地方旅游,装扮两个苗族小姑娘出来。整个凤凰古城街道上琳琅满目,眼花缭乱,还少不了各种地方特色和特产。

3,凤凰古城有点文艺范,夜生活丰富。与闺蜜同行,带着娃娃,孩子都小,对于夜生活不感兴趣,都嚷嚷着要回家睡觉。逛街逛街,走累了,正好有个小酒吧营业,有小鲜肉唱歌,于是点了几杯饮料,边喝变听,感受凤凰沱江边上的美丽夜景。凤凰的夜景真的很美,反正我是不想离开。话说在凤凰古城里,我们逛街的时候,给喆买了手鼓、陶笛,给依娜买了玩具吉他,两闺女都很喜欢音乐,玩的不亦乐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