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3什么时候上市?几月几号可以正式购买?新马自达3有哪些变化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新马自达3什么时候上市?几月几号可以正式购买?新马自达3有哪些变化?新款马自达3将于10月1日**在日本和加拿大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小幅改动。新马自达3什么时候上市?几月几号可以正式购买?新马自达3有哪些变化?

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3整体造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动。可以看到,新车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横幅格栅条数也从5个变为6个。同时格 栅周围镀铬饰条更**的与大灯进行了一体化布局,而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调整,造型更加犀利,同时还加入了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3与现款车和相比整体造型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动。如新车的换挡杆和影音控制单元位置进一步向中控台靠近,便利性上有所提升,另外还取消了传统机械刹车,改为当下流行的电子手刹。配置方面,新车将加入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大功率86kW/6100rpm,峰值扭矩 148Nm /3500rpm。2.0L发动机*大功率116kW/6400rpm,202Nm/40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SKYACTIV- Drive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