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去庐山旅游怎么样?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去庐山旅游怎么样?庐山早有"神仙之庐"的传说,水气缭绕的万顷江湖,使庐山夏日清凉,雨水充沛,云雾弥漫。庐山的年平均雾日多达191天,弥漫的云气为庐山平添了许多迷人秀色和神秘色彩。

庐山旅游三大看点:

一是"水景":以三叠泉为代表的瀑布和以鄱阳湖为代表的湖景。

二是"山景":以五老峰的各异和以锦绣谷的秀美为代表

三是"人文":以别墅群为代表的西洋景,以庐山会议旧址为代表的**文化和以《庐山恋》为代表的影视文化。

庐山也是个多元的名山,综合了各个景点的精华:虽然不如黄山有那雄伟的气势,却比黄山多了一分神秘;虽然不如九寨沟的华丽,却也显得清秀;别墅区的历史痕迹虽然不如鼓浪屿来得沉重,却更贴近现实;芦林湖神似西湖,又有点像九寨沟中的海子….庐山人的确是有理由为这大自然赋予他们的这一切而自豪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