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什么地方最适合旅游?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什么地方*适合旅游?庐山有一座牯牛岭,岭上有一条石径松路。中秋月夜漫步石径上,隐约可见月光透过松影,点点洒落小径,如雪似霜,若银赛玉,微风拂过,松林轻吟,宛如悦耳音乐。

天台山--琼台夜月,明丽如梦

中秋旅游**:琼台夜月,**的天台山八景之一,明丽如梦的仙境,恬静和悦的仙境,让看景的人儿,泊进了这汪月色,仿似悠悠的鱼儿,浮在月光里,吮点月华、汲点清辉。

南麂列岛--扎营沙滩,静守月落日出

中秋节游玩**:夜晚的大沙岙,没有了白天的酷热,也没有了喧嚣的游人,搬张沙滩椅,坐在海边,静悄悄的夜色中,没有人说话,只有海浪继续亲吻着海岸,涌动的潮水堆起层层白雪。

标签: 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