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创业选择贝新迪怎么样?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创业选择贝新迪怎么样?作为皮具市场的**品牌,贝新迪自问世以来,****,产品更是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贝新迪以“专注**品皮革护理,至真至诚,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

自2005年7月成立以来,“贝新迪”已经在品牌传播和管理、门店设立和经营、技术培训和督导、物流采购和配送、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支持等方面逐步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可以复制的、适合中国国情的**品清洗护理服务行业连锁发展的成熟模式。

贝新迪加盟要求

1、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

2、具备合法的经营资格及合适的店面场所(需经贝新迪总部认可的当地A类**建材家居市场、店面位置和面积);

3、认可贝新迪经营理念并具备相应的营销知识和区域市场**管理的能力;

4、相应的销售渠道及营销安装管理团队;

5、具备相应的物流配送能力(如仓库、车辆);

6、无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