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世界之窗有什么活动吗?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节世界之窗有什么活动吗?2016年七夕节长沙世界之窗的活动?七夕到世界之窗去,是许多年轻人的**选择,因为真的很好玩,而且非常浪漫跟刺激,今年的七夕节世界之窗又准备了很好玩的活动,而且比以前的每一年都要热闹。

七夕情人节,带上你的小苹果来长沙世界之窗过一个浪漫的节日吧!众多情侣专属活动为你私人定制!

定制一:爱的小苹果

会发光的小苹果,如把你捧在手心炙热爱恋,暖暖的,很贴心!

定制二:手绘情侣衫

穿上亲手绘制的情侣衫“招摇过市”,幸福就要秀出来!

定制三:镌刻同心锁

同心锁扣上的那一刻,你我早已心意相通,海誓山盟永守一生!

定制四:雕刻爱情石

亲手刻上爱情宣言,这块色彩斑斓的爱情石,是我们海枯石烂的见证!

定制五:放飞爱的气球

放飞爱的心气球,夜空中迷漫着幸福,全世界都嗅到了我们爱的甜蜜!

定制六:浪漫七夕专场晚会,小苹果广场大狂欢!

当小苹果的节奏响起,让我们高举双手,让*浓烈的爱弥散在幸福的人群中!

更有32大超级浪漫游乐设备一票通玩

比翼齐飞、高空飞翔、大摆锤、过山车、跳楼机等32项超级浪漫的游乐设备,让你和他极限浪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