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超省钱旅游攻略?

2016-08-01来源 : 3158财富湖南作者:email_744711

张家界超省钱旅游攻略?去张家界旅游怎么样才能省钱?出去旅游,很多人最关心的就是需要多少钱,毕竟我们不是钱多得没地方放了,想知道去张家界旅游怎么样才能省钱,就需要提前到网上看看各种攻略啦。

张家界的山被誉为“天下奇山”,在36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耸立着3100多座石峰,其形态各异、变幻万千,尽情的展示着大自然的美丽、壮观。张家界的水象峰林大山中流淌出的乳汁,清纯甘露,源源流长。张家界的黄龙洞是神奇美妙的地下迷宫,千姿百态、玲珑剔透的石笋、石柱构成了绝世的地下溶洞。

张家界的宝峰湖是风光秀丽的人间瑶池,一泓碧水、四面青山、飞流瀑布、高峡平,是山水风景融为一体的人间佳作。而凤凰就更不用说了……国内三大艳遇之地(丽江、 凤凰、 阳朔),名声鹊起还是因为沈从文的一篇《边城》说起。

张家界、凤凰可以说已经是名气远扬,属于每一个旅行爱好者必须去的地方。张家界的美丽风光是由山、水、洞、湖组合而成,用它们的雄伟、神奇、美妙展现着大自然的美丽、壮观。

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61元

位于张家界市区附近的国家级景区,有“天门洞”“鬼谷栈道”“天门山索道”“玻璃栈道”“天门山寺”“99道弯通天大道”等著名景点,是我强烈推荐游玩的地方,一定要拿出一整天的时间哦。

张家界火车站下车,坐6路公交,到鸽子花酒店下车,再走100米就到了。如果是打的士,不用跳表就能到达。走过去的话,8分钟就可以了。

1、幼儿:不足1.3米的幼儿免费

2、学生:在暑假期间一般会有优惠

3、军人:现役军人凭《士兵证》或《军官证》可享受免票

4、老年人:70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可优惠70元

5、记者:凭省级以上出版部门颁发的记者证,可以享受免费。其它景点及索道/观光电梯门票的优惠与免费情况各有不同,但对1.3米以下的幼儿一般都会执行免票(不含漂流景点)。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张家界旅游不可错过的两大景点,对自己来说也是一大考验,一天下山基本上都是在走路爬山,所以平常不锻炼的亲们临时抱佛脚是很有必要的哦!

标签: 张家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