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流行的美食是什么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流行的美食是什么?2016年**热的美食是什么?跟上潮流很重要,如果你不及时跟上潮流,就被被取笑很落后,你知道2016年流行的衣服是什么,但是你知道2016年*流行的美食又是什么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6年*流行的美食有哪些吧。

自酿美酒

是不是还没尝试过自己酿制威士忌呢?自己酿的美酒更美味哦!

手冲咖啡

眼看着这种极度高效的酿造方法在2016年要更加普及了。具体来说,将研磨后的咖啡豆铺在滤纸上,用开水慢浇滤纸,冲进杯中。做起来就这么简单,整个过程需要些时间,但据说做出的咖啡味道更加浓郁。

牛油果肉

今年*热的食品不得不提到牛油果,牛油果可以搭配沙拉,也可做成奶昔食用。牛油果对皮肤极好,它蕴含大量的维生素E,可谓是天然的补水和保湿霜。牛油果也有很多吃法。

自制橄榄油

是时候该尝试一下用自己的药草和香料调制橄榄油了!从辣椒油到大蒜都会被用到哦!

蜜制开胃菜

法国吐司,枫糖浆和...熏肉?嗯,没错。快来尝试将一碟南味儿的菜品加工成可口美味的开胃小菜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