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C性能怎么样?谷歌Pixel C市场价多少钱一台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谷歌Pixel C性能怎么样?谷歌Pixel C市场价多少*一台?现在我使用谷歌Pixel C已经接近一年,在当时它是市面上*强大的Android平板电脑之一。经过长期使用之后,我依然认同这个观点,不过主要原因是现在还没有竞争者能够挑战它的位置。

Pixel C的硬件配置相当成熟。与我长期使用过的其他Android平板不同,Pixel C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系统卡顿或是电池续航减少等方面的问题。

客观地说,英伟达处理器和3GB内存的配置并非业内**,但是它们已经足够强大。你能够使用Pixel C在桌面导航界面上流畅切换,即便是对硬件要求*苛刻的Android游戏也没有让它出现延迟。

在*近的Android Marshmallow更新中,Pixel C**了不少小BUG,这让它成为了一款相当可靠的平板电脑。

谷歌Pixel C性能怎么样?谷歌Pixel C市场价多少*一台?Pixel C搭载的是原生Android系统,这意味着它几乎肯定能够升级到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Android Nougat。

标签: 谷歌Pixel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