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衡阳的衡山门票是多少钱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衡阳衡山的门票贵吗?暑假期间衡阳的衡山门票是多少*?去衡阳就必须去衡山,但是衡山的很多地方都有要门票的,这些你都清楚了吗?随着暑假的到来,衡山成了一个很热门的旅游景区,不知道门票会不会发生变化呢。

南岳衡山门票价格:

南岳衡山门票80 预定价80元 点击预定

门票说明:

①免票政策:1.3米以下免票;70岁以上的老人持本人有效老年证免票;残疾人士持 本人有效证件免票。

②优惠政策:全日制中小大学生持学生证购景区优惠票;60岁以上(含60岁)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现役军官、教师持本人有效证件购景区优惠票。

③预订门票包含景区参观门票1张。

④另收费项目:上山乘坐的车需另购票、保险票

南岳衡山开放时间:旺季(4月~10月):08:00~18:00 淡季(11月~3月):08:30~17:30

南岳衡山附近周边酒店宾馆与客栈: 点击查询>>>

1、神龙·寿岳**大酒店 点击查询与预定

地址: 衡阳市南岳风景区祝融南路(距离"南岳衡山"2.64公里)

2、衡阳南岳电信宾馆 点击查询与预定

地址: 衡阳南岳区南岳区祝融路173号(距离"南岳衡山"3.65公里)

南岳衡山交通指南:

南岳衡山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

南岳衡山自驾车路线:

南岳衡山来衡山旅游均可以乘*车,可以乘到衡山站下车,另外也可以乘到衡阳或株洲*车站下车,这三站都有开往衡阳市南岳区(原南岳镇,是衡山景区的门户)的班车;山上有公路,可在山下坐旅游班车或出租车到半山亭和磨镜台。

南岳衡山乘车路线:

汽车西站、晶珠广场东侧,均有到南岳区的巴士,另外,晶珠广场东侧有到南岳区的的士

环A线(共约9站)

*车站—东三角线—广东路口—大庆路口—*峰小区—打线坪—两路口—房地局—天马山立交桥-汽车西站

环B线(共约7站)

*车站—铁路医院—新大桥东—小西门—南华附—医院—交警支队—南华大学—汽车西站

1路(共约10站)

*车站—广东路口—铁工校—*峰小区—雁峰公园—中心医院—南方大厦—南华附一医院—雁城宾馆-莲湖广场—汽车西站

K1路(共约10站)

*车站—广东路口—铁工校—*峰小区—雁峰公园—中心医院—南方大厦—南华附一医院—雁城宾馆—莲湖广场-汽车西站

环B线(共约4站)

*车站—铁路医院—新大桥东—小西门—南华附一医院(晶珠广场)

1路(共约7站)

*车站—广东路口—铁工校—*峰小区—雁峰公园—中心医院—南方大厦—南华附一医院(晶珠广场)

K1路(共约7站)

*车站—广东路口—铁工校—*峰小区—雁峰公园—中心医院—南方大厦—南华附一医院(晶珠广场)

37路(共约5站)

*车站—铁路医院—滨江大厦—新大桥东—小西门—南华附一医院(晶珠广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