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长沙哪些地方适合旅游?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期间长沙有什么地方*适合旅游啊?2016年暑假长沙哪些地方适合旅游?2016年暑假已经开启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在长沙旅游,因为山清水秀而且很好玩,长沙“荆衡胜地,楚汉名城”,处于中华腹地,是湘楚文化的发源地,长沙是一座坚守之城,**一座经历了千年历史,依然矗立在湘楚大地上。

岳麓山

岳麓山位于长沙市的湘江西岸,南岳七十二峰之*。岳麓山钟林毓秀,常年郁郁葱葱,山上植被繁茂,物种丰富,是一座很好的生物物种采集库。长沙旅游去岳麓山,山上名胜古迹众多,众多中国近代现代名人蔡锷、陈天华等长眠于此,所谓“青山埋忠骨”就是这个意思了。其中岳麓书院是湖湘文化的典型教育基地,也是青年有志之士在此畅谈理想的地方,爱晚亭是***、蔡和森、罗学赞、张昆弟等人常常聚会的地方,再次探求革命真理,研讨国家方针大政。

*佳季节:四季皆宜。每年秋季,岳麓山都会举办红枫文化节,游客可上山观赏。

橘子洲

橘子洲位***大的内陆州,位于湘江江心,湘江中一个冲击洲,倒显得十分清幽,倚城傍水。西边是岳麓山,东临长沙城,湘江环绕,江心陆地绵延数十里,形状像是一个长岛,是长沙重要的名胜之一。橘子洲景区曾是***早期革命活动地之一。长沙旅游必然要去橘子洲,在橘子洲头铸有世界山*大的青年***头像,来橘子洲的游客均选择前往观光。

橘子洲介名山城市间,浮袅袅凌波上,被誉为“****洲”,湘江从旁边缓缓流过,春天江鸥点点;夏秋林木葱茏;冬天又有潇湘八景之一“江天暮雪”的景致可看。所以,长沙旅游及长沙周边旅游,要是遇见雪天,一定要去观赏一番。

*佳季节:四季皆宜。冬天有潇湘八景之一“江天暮雪”的景致可看。

长沙世界之窗

长沙世界之窗位于长沙市东北郊区浏阳河畔,在这里你可以纵览世界奇观,将世界囊括在我们的视线里,真心要为这样的创意点赞。长沙旅游去长沙世界之窗,将世界各国的今古奇观、历史遗迹、风光名胜、建筑民居、各种形式的艺术杰作以及风土人情和歌舞表演汇集于一园。

在长沙世界之窗观世界,120个世界各国名胜古迹各占地势,构筑了厚重的人文历史,彰显了浓郁的异国风情。既有微缩景观的精巧别致,又有大比例的艺术夸张,集娱乐性、趣味性、刺激性与浓厚文化内涵于一身。长沙旅游,其实不单单是大开眼界,世界之窗的美景很多,若是漫步于此,一边看美景,一边吃长沙美食,莫不是一件美事。

标签: 暑假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