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去哪些地方避暑好?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暑假避暑胜地**?2016年暑假去哪些地方避暑好?暑假的到来,许多人就开始计划着哪里避暑,特别是学生,都希望去一个凉快的地方进行一场欢乐的盛宴。随着考试的结束,很多年同学选择旅游放松一下绷紧的心。进入暑假,同学们知道暑假去哪里旅游*好玩吗?

**春城——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属于低纬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由于受印度洋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日照长,霜期短,年平均气温15℃。

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气侯宜人,是极负盛名的“春城”。昆明有石林世界地质公园、滇池、世界园艺博览园、安宁温泉、九乡、阳宗海、轿子雪山、云南民族村等**景区。美丽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古迹、绚丽的民族风情,使昆明跻身为全国**旅游热点城市,*批进入中国**旅游城市行列。

避暑之都——贵阳市

古语说:“山北为阴,山南为阳”,贵阳因城区位于境内贵山之南而得名。作为喀斯特地貌发育的典型地区,贵阳拥有以“山奇、水秀、石美、洞异”为特点的喀斯特自然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

既有红枫湖、开阳峡谷生态公园等以山、水、林、洞为特色的高原自然风光,又有如阳明洞、青岩古镇和息烽集中营旧址等文化内涵极为丰富的人文景观,还有古朴浓郁、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加之贵阳*热的7月平均气温为24℃,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宜人气候,更为林城贵阳平添了无穷魅力。

标签: 暑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