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灌饼/肉夹馍的利润怎么样?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开始从事小吃生意,因为看到了小吃生意的利润大。最近很火的有“肉夹馍”“牛肉粉”“酱香饼”等等,无论你想学习什么小吃项目都可以告诉我,我们会根据你提供的信息给予建议和指导,让你把最能赚钱最适合的创业项目带回家。

品味轩餐饮培训加盟-------肉夹馍培训

1、(1000元)可以学到正宗的肉夹馍技术(全套技术全部教会与您,开店指导)

2、培训时间:5-7天(培训时间不限制,学会为止,免费提供食宿)

3、小班教学,随到随学,不受限制,时间自由,无论您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都能学

我们还有这些小吃项目:(1000元)重庆酸辣粉、陕西凉皮、白吉肉夹馍、驴肉火烧、鸡蛋灌饼、手抓饼、拉面、刀削面、板面、烩面、担担面、朝鲜冷面、炸臭豆腐、里脊肉饼、掉渣饼、土家香酱饼、千层麻花、羊肉泡馍。

肉夹馍的做法,大概连续3-5天才能学会,从腊汁肉的做法,到面皮的烤制,都需要技巧和时间,不过我们会教会你为止。

标签: 鸡蛋灌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