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哪里有看荷花的地方?【湖南7/8月分观赏荷花最佳推荐地点】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哪里有看荷花的地方?【湖南7/8月分观赏荷花最佳推荐地点】湖南有一种特产是“湘莲”由此可追溯到湖南的荷花也格外美丽,7、8月是赏荷的最佳时机,湖南看荷花最好地方有哪些?

曾国藩故居富厚堂,位于娄底市双峰县荷叶镇,被称作是现今保存最为完好的“乡间侯府”。门前200多亩荷塘荷花竞相绽放,层层叠叠,高低错落,在碧绿的荷叶里尽显娇艳,以一种别样的柔情映衬着房屋主人的威仪。

荷塘古居、青石斜阳、亭台翘檐、青瓦驳墙,老旧得恰到好处,红白相间的荷花点缀其中,摇曳生姿,有一种别样的美。

资兴市三都镇有500余亩藕塘,其中流华湾古村有100多亩。流华湾的藕塘位于古村落前,古村有400余间保存完整的明清时期湘南古民居,还有参天古树、小河流水、石拱桥、祠堂小书院、吊脚楼、中共资兴县苏维埃第一次党代会旧址等景点,荷花盛开时节,鲜花映衬下的古村让人流连忘返。

2016湖南哪里有看荷花的地方?【湖南7/8月分观赏荷花最佳推荐地点】说到赏荷,不能不提株洲市荷塘区仙庾岭,这里711亩荷花是演绎朱自清先生《荷塘月色》的最佳外景地。据了解,今年这里还种了150多亩实验性品种“太空莲”。所谓“太空莲”,是使用了通过神舟号飞船到过太空的实验性品种。

标签: 湖南荷花观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