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到长沙旅游的人多不?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期间到长沙旅游的人多不?2016年暑假到长沙去旅游人多吗?暑假的到来,旅游的开启,大家不是在旅游的景区就是在去旅游的路上,暑假到长沙旅游已经成了一种潮流,去看看***的故居,去看看美丽的橘子洲,去看看那*特的橘子洲烟花,这些都是那样的吸引人,想象是美好的,*严重的问题来了,暑假到长沙旅游的人多不?

【橘子洲尾露营基地】:

如果你不想开着车子行走的太远,【橘子洲尾露营基地】,将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长沙橘子洲尾露营基地设在长沙橘洲体育休闲文化园内,分为长400余米的草地露营区和500余米的沙滩露营区。长沙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露营基地有500多顶帐篷,可同时供1000名游客露营,有帐篷的游客也可自带帐篷前往体验。

【月亮山农家乐露营地】:

月亮岛为长沙周边八大**露营地之一,位于长沙市区西北14公里的湘江西岸,如一弯修长的新月吮吸湘水,两头银白的沙滩吻着湘水碧波。月亮岛边的柳林随风起舞,群莺纷飞;岛上长满又厚又密匍匐的青草,象一张绿油油的无边的席梦思;南向滩头是一片青翠欲滴的芦苇林,清风吹来,摆弄着苇叶,习习有声,如箫声悠扬,偶然惊起鸥鹭盘旋而飞,引发人们诗情画意无穷。

【巴溪洲】:

巴溪洲,地属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往南,坪塘镇汽车站对面,南大桥-坪塘中巴30分钟车程.长沙市地图上可见,26米水位1400亩.整体面积大于橘子洲.洲上可用的建筑房屋15栋,可活动面积600亩以上,是以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古老陈旧的建筑为特色的新辟旅游点。岛如一条*大修长的航母吮吸湘水,北面绿树丛林、群莺纷飞;南头银白的沙滩吻着湘水碧波。

标签: 长沙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