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到张家界旅游的的人多吗?【2016暑假张家界旅游攻略】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期间到张家界旅游的的人多吗?【2016暑假张家界旅游攻略】张家界可以说是湖南*吸引的一大旅游景区之一。随着今年暑假的到来,在京津冀旅游景区将再次*热起来,不管是湖南省内人,还是湖南省外人,甚至许多外国人,都喜欢暑假到张家界去旅游,不仅美丽而且很凉爽。

张家界,对于,中国湖南省的西北部地区,他是一个因为旅游而建设因为旅游而兴起的城市。为了能更好地欣赏到令人惊叹的张家界仙境,暑假去张家界,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佳旅游时间地点

张家界的*佳旅游时间是春秋两季。春天气候怡人花香满的,秋天云淡风轻果实成熟。相比而言,夏季多雨高温。所以如果朋友们夏季暑假去理由的话到张家界,要注意防晒防暑。

第二,*佳买票时间

*佳买票时间是,当天的下午,六点半以后。因为,这个时间以后购买的门票,它的有效期,是从第二天早起开始算。所以。提前买票,第二天一大早进景区,避免了因为排队耽误的时间,比较划算。

第三,*佳穿衣搭配

暑假去张家界白天要注意防晒防暑,带好防晒霜等,晚上如果在山顶入住的话,可能需要盖薄被,因为九寨沟看水,张家界看山,正因为有山所以张家界的四季温差相对较小,而昼夜温差比较大,所以晚上会比较凉。对于年老体弱者就更应该准备好长袖外套或者羊毛衫。

第四,*佳必备物品

轻便雨具,防滑鞋,手电筒。暑假,多雨天,山路湿滑。雨水和雾水也会导致视线不清楚,尽量避免在雨中登山。如遇晚上还未到达目的地,备好手电筒登山更安全。

暑假是旅游旺季,哪里人都不少,张家界也是,七月中旬至八月中旬处在高峰期。所以建议,前一天晚上买票,第二天早上可以提前进去。

标签: 张家界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