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哪里的臭豆腐最好吃最正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哪里的臭豆腐*好吃*正宗?湖南哪里的臭豆腐*有名?说起湖南的小吃,就不得不说臭豆腐,说起湖南的臭豆腐,就必须说长沙步行街的黑色**,真的是一种**,每次去步行街黑色**门口都是****的,可以见证其味道怎么样。

说起湖南特产,名气*响的要属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香,外焦里嫩,满口鲜香。

说到臭豆腐,就不得不提黑色**,那门前排长队的场景堪比春节抢票。

事实上,早在黑色**之前,长沙臭豆腐已有些老牌字号,黑色**出炉之后,便迅速抢占了市场,与老字号齐被大江南北食客列为“长沙必吃臭豆腐品牌之一”。

2个月从0到200万月销售额

黑色**上市之后,凭借创新灌汁秘制臭豆腐,仅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月销售额从O到200万元的突破,随后全国连锁快速突破1500家,之后又被央视和湖南卫视等知名媒体的美食专栏报道。

黑色**一个后起品牌,是凭着什么迅速站稳并抢占特产美食市场的?

创始人钱勇军先生表示,黑色**在品牌成立和发展过程中,做了三件事情,并一直在做三件事:

无特色不生存,要有两把刷子

臭豆腐作为长沙人民*热爱的特产小吃,有其独特的美食营养和口味。臭豆腐“闻着臭”是因为豆腐是发酵淹制的特有气味,蛋白质分解后即产生氨基酸,营养更容易被吸收。

做一个比较成熟的产品,要生存只能创新。

黑色**创新臭豆腐,做到了“去其恶臭,只留酵香”、“来控食材,精作原料”、“灌汁替代辣油,秘制汤汁”、“外脆而不焦,里绵软鲜嫩”独特的味道,咬下第一口,就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被其特色所吸引。

标签: 臭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