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张家界哪里能吃到既便宜有好吃的湖南菜?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在张家界哪里能吃到既便宜有好吃的湖南菜?张家界旅游景区好吃的湖南菜?到张家界旅游,*想吃的就是好吃的湖南菜,但是许多人都不知道这样的店子在哪里, 张家界市土家菜谱名闻遐尔,极富民族特色。它取材于高山大岭,融“山之民族”爱酸辣辛香之习性,创作出一系列风味*特的传统佳肴珍馔,任君一饱口福。

石耳炖鸡 取整鸡(鸭亦可)与石耳清炖,拌以佐料,为席上上珍。

梆梆肉 梆梆,即华南湍蛙,其肉十分细嫩,为土家待宾之上珍。尤皮*是鲜美,可*作一菜,名“梆梆皮”。

泥鳅钻豆腐 猪油若干,鸡蛋数个,乘泥鳅饥饿之时投入让其将猪油鸡蛋吃完,再取嫩豆腐数块,将泥鳅拌清水置入锅内加盖,慢慢加热。泥鳅钻入豆腐内死去,遂旺*让泥鳅肚内的猪油冒出来,再拌紫苏叶等佐料上*锅,其味妙不可言。

苦瓜炖鱼 苦瓜苦,鱼儿鲜,情如水*,可土家人将二者煮成一锅,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腊菜 腊猪肉、腊牛肉、腊猪肝、腊羊肉、腊野味等。

嫩南瓜炖干牛肉 将炕干牛肉发湿切片,与嫩南瓜炖*锅,一道妙菜。

鱼儿辣子 取熟透红灯笼椒若干,割蒂去籽,再取黄豆、芝麻若干,与糯米粉混合灌入辣椒内,筑紧入坛腌十日即可开坛取食,油炸黄中透红,辣尾曲翘,一如游鱼,吃时满口流香,酸辣兼有,味美无比。

血豆腐 将白豆腐若干与猪膛血(仓血)拌和,加肥肉丁、花椒粉、桔子皮、食盐等一并捏拌均匀,做成拳头大小炕干。切片加蒜苗小炒,风味*特。

荷渣 以黄豆磨酱(或春粉),拌以小菜合煮(韭菜、南瓜叶、白菜、油菜等小菜均可)。

标签: 张家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