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张家界的天气怎么样?端午节去张家界旅游适合吗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张家界的天气怎么样?端午节去张家界旅游适合吗?端午节去张家界旅游肯定是不错的,但是大家都在担心天气,因为每年的端午节天气都是不怎么好,下雨天就不怎么适合了,端午节快到了,又有三天小长假,朋友,如果您是一个热爱旅游的人,端午节到张家界去吧。你是否知道,张家界已经为你等候亿万年?

去张家界欣赏大自然的**和美景,那是一片人类无法思维和模拟的景象:原始、生态、神力、童话,旅游不外乎山,不出乎水,张家界当属****奇山……在她的周边更有迷人凤凰城;伟会故里韶山、花明楼;江南三大名楼之岳阳楼;五岳之南岳衡山……生活在湘西的土家、苗、侗、瑶、白等少数民族,能歌善舞,保留了许多*特的传统的端午节风俗…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个***森林公园,距张家界市区32公里,东连索溪峪,北邻天子山,面积130平方公里 集神奇、钟秀、雄浑、原始、清新于一体,以岩称奇。园内连绵重叠着数以千计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态,或孤峰*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形神兼备。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主要景观有金鞭溪、黄石寨、腰子寨、琵琶溪、砂刀沟、后花园、朝天观等七条旅游线,它们将您带到一个个美妙的仙境佳地。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自然风光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其间有奇峰3000多座,如人如兽、如器如物,形象**,气势壮观。峰间峡谷,溪流潺潺,浓荫蔽日,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美称。

到达与离开:离张家界市区32公里左右,从张家界*车站旁的新汽车站有直达的专线。*佳季节:3-5月。9-11月。张家界森林公园的*佳旅游时间是春秋两季:春天的张家界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溯金鞭溪,游十里画廊,探黄龙洞,体会武陵人进入桃花源的惊喜;秋天的张家界天高云淡,层林尽染,此时正是猕猴桃、蜜橘等美味水果成熟的时节。相对而言,夏季高温多雨,冬季气候寒冷,舒适度稍逊于春秋。建议游玩:1-2天门票:248.00元开放时间:07:00~18:00

天门山古称云梦山、嵩梁山,是张家界*早被记入史册的名山。三国吴永安六年(公元 263 年),嵩梁山忽然峭壁洞开,玄朗如门,形成迄今罕见的世界奇观——天门洞,从此而得名天门山。 天门山距张家界市区仅8公里 ,海拔1518.6米 ,山体四周绝壁,拔地临空,气势冲天,发育着成熟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于高绝奇险中更见秀丽宜人,历来成为名人宦仕的景仰之地,文化底蕴极为深厚,是张家界的文化圣地,被尊为“张家界之魂”,有“湘西**神山”的美誉。很多人易把天门山与天子山混为一体,其实它们是两个不同的景区。拔地擎天的天门山,山势陡险峻拔,被称为张家界的天然画屏。天门山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得名,天门洞终年氤氲蒸腾,景象变幻莫测,时有团团云雾自洞中吐纳翻涌,时有道道霞光透洞而出,宛如幻境。

标签: 端午节张家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