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获奖的电视剧和演员都有哪些?【2016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名单】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获奖的电视剧和演员都有哪些?【2016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名单】白玉兰奖**电视节目评选,以上海市的市花“白玉兰”命名,象征着该奖的纯洁、公正和艺术至上,它是****个**性电视节目评奖。

我们先来看一下2015年白玉兰奖的信息:第21届上海电视节四大单元入围作品正式公布,共有10部中国电视剧、6部海外电视剧、9部纪录片、10部动画片和20部综艺节目来角逐今年“白玉兰”大奖的各单元奖项。

在*受关注的电视剧奖项上,《北平无战事》、《产科医生》、《嘿!老头》、《红高粱》、《离婚律师》、《历史转折中的***》、《一仆二主》、《平凡的世界》、《马向阳下乡记》等作品提名“*佳中国电视剧”。

2016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获奖的电视剧和演员都有哪些?【2016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名单】刘和平(《北平无战事》)、高满堂、李洲(《老农民》)等人获得“*佳编剧”提名,陈宝国(《老农民》)、朱亚文(《红高粱》)、吴秀波(《马向阳下乡记》)等获得“*佳男主角”提名;佟丽娅(《平凡的世界》)、姚晨(《离婚律师》)、周迅(《红高粱》)等获得“*佳女主角”提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