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过年放假放到几号啊?【顺丰快递放假时间安排】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顺丰快递过年放假放到几号啊?【顺丰快递放假时间安排】“小年”前后,绝大多数快递公司都将进入春节模式,即是不收、不送。即便维持正常运作的企业如顺丰等,投递速度也会大幅放慢。而且春节期间的邮件可能会小幅调价。受此影响,不少电商也都挂出提醒,网购的亲们,最好能在2月初就下单,否则就等到春节后了。

从顺丰速运甘肃区了解到,顺丰速运在其官网挂出春节期间正常收寄服务的公告,除顺丰标快外,在春节期间和年货寄递相关联的生鲜速配、大闸蟹专递,以及电商相关的电商速配、顺丰特惠、电商特惠等业务在春节期间正常运营,其中在2月14日~24日期间,顺丰特惠、电商特惠将通过航空运输,故托寄物按航空标准收寄。而在春节期间,因部分行业客户假期,以及运输资源限制,顺丰即日、顺丰特安等业务将暂停收寄。

多年下来,快递春节放假也已经不再是新闻,所以根据往年经验,有快递经营者总结,春节前一个月时,快递业务量会出现一个小高峰,大约会比平时上升10%左右。但到了春节前一周开始,快递量会比平时就有明显减少。“2月初,就会停发东三省、新疆、内蒙等偏远地区的快件,慢慢的收缩。”

顺丰快递过年放假放到几号啊?渐入春节模式的,还有电商。昨天,已经有淘宝商家表示,临近春节,从腊月二十开始,各种快递物流就要进入“半歇业”状态,希望消费者尽早下单。

春节期间顺丰快递量则不会减少很多。业内人士透露,由于人员配置较多,很多快递业务会转向顺丰,这也是促使顺丰明确调价的一个重要因素。

据介绍,去年春节期间,顺丰的快件量增幅高达70%。

而且,还有一部分电商也是坚守的,京东、苏宁等就表示,在节假日期间正常运营。理由是,他们有自建的物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