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樱花节在哪里举办?【2016广州樱花节时间地点信息】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樱花节在哪里举办?【2016广州樱花节时间地点信息】观赏樱花的最佳日期为本周六(2016年1月16日),届时万花齐放,赶快带上你的相机手机拍拍拍吧!不止有樱花,在樱花节期间,天适樱花悠乐园里还有许多美丽的花儿陆续开放,让你置身花的海洋。

2016年广州樱花节交通路线?看樱花何必东渡日本,越秀区东沙角路的樱花此时正艳。昨日记者从越秀区珠光街樱花文化节获悉,珠光街要将东沙角路打造成广州首条名副其实的樱花街,眼下60多棵樱花正值盛花期,街坊们可前往一饱眼福。

据悉,东沙角路上的樱花树是由珠光街辖内一企业专门从外地移植而来,眼下开的是樱花里的“貂蝉”,是樱花里非常宝贵的品种,花期仅20天左右,广大街坊若想赏花就要趁早了。

据越秀区珠光街有关负责人介绍,东沙角路一带还种植了16棵樱花,品种为“中国红”,估计要到春节期间才能开放。

2016年广州樱花节在哪里举办?樱花在不同的阶段,也呈现不同的景致,展现出不一样的美。

“初樱”阶段:2月8日左右,“中国红”花开最盛;

“盛樱”阶段:2月下旬-3月中旬,“广州樱”、“小乔”、“富贵樱”进入盛花期;

“樱雪”阶段:3月底-4月初,多呈现樱花飘落的美景,“杨贵妃”和“貂蝉”盛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