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情人节做什么生意比较好?情人节卖什么小东西利润高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情人节做什么生意比较好?情人节卖什么小东西利润高?今年的2月14日是非常罕见的东西方在同一天共同庆祝男男女女的情爱。不过对于商家来说,今年的情人节在中国更是一个非常靠谱消费时点。在这个桃红色的日子里,为各位创业者盘点今年情人节十大赚钱买卖,没有对象的小伙伴们,让别人恩爱吧,我们发我们的财!

1、玫瑰花

玫瑰是情人节的一大特色,情人节送花已经得到很多人认可,虽然并不是很有新意,但是玫瑰花当天的销售同样火爆。

2巧克力

巧克力一般都是女生送给男生的礼物,所以巧克力也是必卖品,巧克力比较不挑人群,除了情侣购买外,孩子也是很大的购买力。

3情侣装

情人节自然情侣装会得到热卖,情侣装向人展示的两个人的关系,所以情侣装在情人节这天加上一些促销活动配合,也能赚都不少收入。

4情侣饰品

一些价钱合理的情侣饰品很容易受到欢迎,情侣饰品都是一些贴身的饰品,所以更容易被情侣们所接受。

5烟花

今年情人节和元宵节是同一天,所以烟花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主角,烟花的美丽除了可以制造浪漫,还可以带来不小的惊喜。

6情侣照

情人节照上一套情侣照是十分有纪念价值的,所以情人节这天照相的人也会多得多,所以也是不错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