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品牌内衣加盟 选伊之美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加盟内衣店要想长期的经营下去,一般都是要有回头顾客的光临。有的店生意会**比**好,这关键就在于发展并留住了数量庞大的固定顾客群,因此,店主必须非常注意顾客的积累。而且内衣产品的顾客忠实度远远高于其他的服装,因为成衣往往有太多的款式、色彩或者季节性选择,容易让女人们的兴趣发生转移。而内衣的款式变化和选择相对要小得多,内衣是贴身物件,更容易在穿着中和女人培养感情。

一般来说,品牌内衣的女性消费者,一般购买的数量都在三个牌子左右。从前期策划开店到正式经营,投资者倾注了不少心血。看到店内的产品吸引了很多顾客,尤其是老顾客,相信你会很欣慰。我们知道,忠实顾客的培养是要下功夫的,这是由女性有好东西便会共同分享的特点决定的。实验证明,一个忠实顾客起码会给你带来五个左右的顾客购买,而这些新的顾客又可能成为你的忠实顾客。这样就能逐渐形成一个*大的稳定的销售网络。所以,经常与老顾客培养感情,拉近距离是开好店的一门必修课。

可以经常给老顾客提供一些*到的服务,如赠送促销礼品,生日或节日时送个贺卡或者送些问候,有促销信息及时通知,定期组织一些老顾客时尚沙龙等活动,这些不失为留住顾客的好方法,但是也得内衣经营者自身的实力和当地顾客群的特点而定。留住老顾客就会带来新顾客,人际关系网事店主们主要致力培养的,但是如何才能**地留住老顾客呢?这让很多经营者感到棘手。方法其实很简单。1.让顾客觉得这家店是我的店很多来店的客人并不是本店的固定顾客,真正的固定顾客大都抱着“这家店是我的店”的想法,换句话说,她们与店里的陈列方式、销售的内衣、销售方法、导购和店主等都特别对位,于是很自然地把这家内衣店视为自己的店。

这类客人可能一年只来一两次,但是每次来光顾时多半是挑选店内*昂贵或***的内衣。内衣品种的多样,并不仅仅在于品牌的多样,应当更重在种类和型号的多样,在你的内衣专营店里能够买到大商场买不到的东西,是消费者光顾你的店的*主要动机。除了内衣商品本身的丰富和齐全之外,要想让顾客觉得这家店是我的店,你的内衣店还要有免费项目已满足各种顾客的各种需要。

标签: 品牌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