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内衣 开内衣品牌店改变了我的性格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开内衣品牌店改变了我的性格,自从我自己开始经营内衣品牌店之后,我发现我的性格都变了,身边的朋友都是这么说我的。各位开内衣品牌店的**妹,在你们身上有没有发现自己性格的一点点小改变呢?

我是今年上半年开的内衣品牌店,开始自己创业做生意之崖的。之前,我是一个非常有脾气的女生,而且讲话都比较直。只要是我想说的话,我就不会考虑到后果,然后很直白的说出自己的看法。对于这样的我,身边了解我的好朋友都是不会和我计较的。可是身边不是很熟的那些朋友,有时候和我交流中,就会产生误会了。她们总会觉得我说话不好听,这样就比较容易得罪人了。

自从自己开了内衣品牌店,长时间和顾客面对面接触后,我觉得自己真的慢慢改变了。刚开始我是知道自己这个脾气容易得罪客人,所以每次和顾客交流中都尽量做到小心翼翼。不过一下子还是很难改变自己的性格的。偶尔还是讲话“太快”了,让顾客不高兴了。经过长时间的克制下来,我觉得自己真的改变了,身边的朋友也是这么说的。以前的我说话比较直,现在说话都变得委婉了。有朋友还和我开玩笑说,像我这样性格的人,现在能被磨练成这么温和,而且生意还做得这么好,真是不容易啊!

其实我还真是挺感谢内衣加盟给我的这次机会的。自从开了内衣品牌店,不仅*转到了,更重要的是我自己的性格都改变了。现在我的性格,是大家所喜欢的,再也不用担心会得罪人了。

标签: 十大品牌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