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张家界旅游要注意些什么?张家界的而少数民族有哪些忌讳是不能触碰的

2015-09-30来源 : 互联网

到张家界旅游要注意些什么?张家界的而少数民族有哪些忌讳是不能触碰的?张家界有不少少数名族,而我们知道少数名族都有一些特别的习俗,如果你是去张家界一定要注意尊重张家界的习俗。一面闹得大家都不愉快就不好了。张家界的土家族占了60%以上,他们的习惯很多已被告汉化,你根本从外表看不出来,但要注意的是“男儿头、女儿腰,只许看,不许挠”不要摸男人的头和女人的腰。叫女孩子不要叫**,可以叫阿妹。

张家界*忌讳的是什么?张家界旅游一定要注意些什么习俗?张家界做生意的*忌讳别人讲好了价*不买,特别是早上,换*也不行,所以你*好想好了就买;另外张家界一般不接受硬币,除了几家大超市。

俗话说:"入乡随俗"。我国的少数名族众多,少数名族的习惯也就不一样,这个就要求您在进入少数民族聚居区旅游时,要尊重他们的传统习俗和生活中的禁忌,切不可忽视礼俗或由于行动上的不慎而伤害他们的民族自尊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受各种环境其他因素,可能有些景区的饮食会让您不满意,别在意这些。重要的是游玩,而不是吃。没东西一定要到**的地方买,以免上当受骗。切莫太招摇,以免惹人注意,发生麻烦事。强龙不压地头蛇,在外面还是收敛点好。

标签: 张家界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