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把中秋节和国庆节连着放?

2015-09-23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才能把中秋节和国庆节连着放?想要吧中秋节和国庆节连着放假应该怎么请假?想放一个大长假吗?当然,这个假不是人人都能放滴,所以就要看攻略咯,那就来看看小编为你们**的中秋国庆放假攻略吧!今年中秋节放假只有两天是为了避免国庆节后连上9天班

为什么中秋节和国庆节不能连着放啊?今年的中秋节是9月27日,刚好是周日,放假只放周六、周日两天,比往年少了**。这个安排曾引发网友疯狂吐槽,不少人痛心疾*:“中秋节!你醒醒啊!你被周末吃掉了你知道吗!”

为什么中秋节没有三天假期?相关部门回复:其实是为了避免国庆节后连上9天班。

因为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离得比较近,如果中秋节在9月28日补假,国庆节后10月10日、11日(周六、日)就都要上班,为避免大家连上9天班,所以中秋节的补假放在了国庆节一起安排,国庆节后仅10月10日(周六)上班。总的看来,大家休假的总天数并没有减少。

中秋国庆拼假攻略

请6天假 可以凑出16天的超长假

秋假不是你想有就能有,但只要你胆子够大,找**请上几天年休假,就能凑出一个超长假期来。不少网友开始脑洞大开,研究如何请假达到休假的*大值,有个方案甚至能凑出一个“立即逼疯**”的16天超长假期。

这里,我们根据5-10天不等的年休假,设计了几套请假方案:

一、可以请3天假——9月28日到30日,这样就把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连起来,从9月26日到10月7日,共12天。这是被称为“性价比*高”的凑假方案。

二、如果想把5天假请满,可以在以上方案前或后,再多请两天,也就是9月24日到10月7日,或9月26日到10月9日,都是14天。

三、如果你是假期很多的“**”,则可以请上6天假,凑出个16天的假期。9月28日-30日和10月8日-10日请假,从9月26日休到10月11日,共16天。

四、还可以请8天假,分别是9月21日-25日和28日-30日,就从9月19日休到10月7日,共19天。

人有多大胆,假就有多长。想好了,就马上行动吧!

标签: 中秋节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