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长沙哪个旅游景区人比较少?国庆节长沙挤吗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上沙橘子洲头今年国庆节人多不?国庆节长沙哪个旅游景区*好玩?国庆节长沙哪个旅游景区人比较少?2015年国庆节长沙哪些地方有活动?转眼又到国庆长假,如果你没有出远门的计划,那么一定要知道长沙城里这些可玩的新去处。国庆节出去旅游*担心的就是人太多,所以很多人会选择那些人比较少的景区,不仅可以享受难得的清闲还能更好的放松自己!

洋湖湿地公园三期

白鹭塔位于洋湖湿地景区中心,登上白鹭塔,整个洋湖生态湿地景区风貌一览而尽。科普馆位于湿地主入口后方,建筑面积5000平米。

**露营基地

国庆假日可以坐着公交车去开慧镇的**露营基地了!路线:天华北路开源鑫城始发站出发,一路经过特立路、滨湖路等从星沙收费站进入京港澳高速公路,终点站杨开慧纪念馆前坪。

水府庙两日游

行程安排:**日早上9时从贺龙体育馆集合出发前往美丽的韶湖假日小镇,车程100分钟。中午在韶湖筷乐餐厅品尝韶湖特有的野生虫子鱼文化美宴。下午统一乘船上白鹭岛入住,下午自由选择休闲活动。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早餐后乘车前往美丽的湖湘文化发源地、千年古城——湘乡参观东山书院。东山书院从1890年开始筹建,1900年全部落成,***、陈赓、肖三等都是这里的莘莘学子,是****文物保护单位。

沩山

亲们也可以来趟宗教文化旅游,带上善意和诚心去拜佛,祈福国泰民安,也给自己和亲朋添些福气。沩山密印寺、沩山千佛洞、迴龙山白云寺、芙蓉山普济寺在等着你。

标签: 旅游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