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阅兵仪式有哪些国家参加?国外阅兵代表队都住在什么地方

2015-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9月3日阅兵仪式有哪些国家参加?国外阅兵代表队都住在什么地方?本次阅兵仪式将有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派代表队参加阅兵。这么多国家的**汇聚一堂回事怎样的局面呢?想想就很浩大有木有!

曲睿称,目前,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0多个国家派方队或代表队参加阅兵。这些外军方队和代表队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和美洲等世界五大洲,来华参阅充分体现了共同纪念世界反***战争胜利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对世界持久和平的追求与向往。

来华参阅的方队和代表队,一些已经进驻阅兵训练基地,正在展开单方队的训练以及与中方的合练。我们已经研究拟制了外军方队来华参阅期间生活制度规范、合练预演安排、参阅实施、综合**、文化交流、联络员和翻译培训等方案,正在按计划组织实施相关工作。

王舜介绍,在外军**方面,为外军方队、代表队参加受阅的官兵准备了良好的服务工作,安排了联络官和翻译,安装了固定电话,宿舍区提供免费WIFI服务。一日三餐均为自助餐,有中西餐不同菜品。每名官兵可根据自身需要和口味自行取餐。安排集中住宿,军官安排单间,士兵安排3—5人间,为每人配备洗漱用具和生活必需品,包括凉席、蚊帐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