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奥拉朱旺亲手设计服装

2015-08-25来源 : 互联网

奥拉朱旺*近发布了自己设计的服装品牌“DR34MCollection”,这个品牌以奥拉朱旺的绰号“大梦”命名,并且将他的球衣号码也融入其中,奥拉朱旺称自己不喜欢穿和其他人一样的衣服,他总是愿意表现出不同——有很多球星在退役之后,很多都去其他的领域**自己的事业,而*箭的**大梦奥拉朱旺也不例外。

在退役之后,除了篮球,奥拉朱旺还有一个很大的爱好,那就是时尚,为了有一款自己设计的球衣,奥拉朱旺亲自去挑选面料,*立创作,*终奥拉朱旺推出了自己的服装系列DR34M。这个名字寓意很深刻,既有他自己的称号“大梦”,又有*箭的名称在里面,并且还有他自己的球衣号码。

奥拉朱旺推出的这款球衣包括很多类型,其中有男人的运动衫,衬衫和牛仔裤,这三种类型的衣服价格不一,谈到为什么会想到自己设计服装时,奥拉朱旺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知道我需要什么,当我看到一些面料,我就知道我曾经在什么地方见到过,”奥拉朱旺说,“我童年在尼日利亚度过,那里的时尚给了我很多的启发,我们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去寻找不一样的东西,这样得到的肯定是*一无二的。另外,我不喜欢穿别人在穿的一份,我总是希望能够表现得不同。”

奥拉朱旺对于能有自己的时装品牌非常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非常有趣,我以前打了很久篮球,很有**,现在找到了新的**,那就是时尚。”奥拉朱旺说, “我很早以前就在设计服装了,不过不是为了公众,而是为了自己。我穿的东西大家都喜欢,所以我想要为大家设计服装。”奥拉朱旺表示,“这些都是我设计的,你可以看到1994、1995(大梦带领*箭夺冠的年份),这些是篮球和时尚相结合的元素。”

标签: 设计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